蓝夜

占tag致歉,但有些事情不得不说

最近生化这个圈子里充斥着恶臭的气息,起因应该是上个月有人在一篇暴昂文章下面的发言。我是16年入坑的,那时候圈子虽然冷但气氛还是很好的,当时也有昂受的粮但没有人喷或者举报。现在的一些人自己不产粮倒在外面瞎嚷嚷,这是用踩对家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cp的爱吗?首先,la不是官配因为官方没有说过任何里昂和艾达是一对的话,如果你们认为接吻或是一起战斗都算官配的话我觉得你们可以试着去卡婊那里应试,说不定你们要是能进去就可以把la搞成官配了,所以在官方发话之前请先管好自己的嘴,不要给角色抹黑

其次,为什么暴昂一火就有人来黑呢,难道不是因为嫉妒吗,自己的喜欢的cp冷了看到对家火了一些柠檬精就开始酸了,还请善用举报和屏蔽,太太们的画都是心血,你们要是不想看完全可以屏蔽,至于溜到群里视奸吗,一般人都脑回路都是我不喜欢的cp屏蔽就好了眼不见心不烦,但有些喷子就很迷了,我不喜欢我就要去踩,去挂人,去举报,最好这个圈子全是我喜欢的cp,那我也只能说,玩蛋去吧毒唯狗

如果你们认为ntr或者lj这种就是举报的理由,那我觉得童车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我可以说你是恋童癖吗?凭什么你们可以开童车我们不能写自己想看的文呢?某些bg党是有什么蜜汁优越感嘛?

总归,这篇文章不是用来diss任何人的,我希望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可以包容一下对家,毕竟是你们bg党先开撕的。也请一些太太们踏踏实实的产粮,不要打着产粮群的名义而里面几乎都是外网粮,推销自己喜欢的cp的方式应该是产出更多的好粮而不是靠踩对家来蹭热度。

真的不想在看到生化危机这个tag里全是diss别人的文章和超低质量的图文。暴昂或cl圈里的太太都在踏踏实实的产粮而不是像某些心智低下的大学生一口一个腐癌

就这样

over


评论(39)

热度(20)